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southdog6932的個人空間 https://www.apk.tw/?275604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教育圈真的是.......

已有 34 次閱讀2021-12-28 20:50

      老師的社會地位會下沉真的不是沒有原因,努力用心,想要給孩子們一個很舒服又幸福的學習環境的老師不是沒有,是很多,但是也有不少老師像當和尚一樣,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慢慢地失去(原本就沒有?)教學熱忱,每天例行公事般的教導學生,學生是不是真的有吸收進去也不知道,當然也不會是他們在乎的事,他們應該只在乎自己有沒有穩住這個飯碗,不要出差錯被告被檢舉就好。這樣的老師其實不算少數。
      此外,要節約用電,節省能源,環保愛護地球的理念不是每個人都要有嗎?甚至當老師的怎麼會不知道,為了後代,必定大力宣導,身體力行吧!但是就是有那種離開教室不關燈,不關大觸控螢幕電源的老師,用電也會排放溫室氣體—二氧化碳的好嗎!你以後想搭船上班嗎?想坐在衝汽艇上上課嗎?
      再來執行導護工作常是教師們在爭論的一點,不少人覺得教學跟維護學生交通安全是兩碼事,此外擔任導護還有可能發生危險(搶錢、車禍意外等等,但是撇除這些不說,擔任導護工作也是可以教學啊!而且受惠對象還不止自己班上的學生,可以指導學生如何保護自己交通安全。但還是有老師完全不當一回事,擔任導護發呆、看手機。=_=|||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