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southdog6932的個人空間 https://www.apk.tw/?275604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一堆人在買耶!不能落伍,我也要趕緊去買!

已有 141 次閱讀2022-5-8 10:56

看著居住環境附近的藥局常常一大早就排滿如長龍般的人群搶著買快篩,似乎怕此時沒來排隊沒來買,今天下午、明天就買不到似的。
但是我們自己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想要快篩?為什麼排個一兩個小時也要買?如果你無法避免,非得進出人潮眾多的環境,你大可去買快篩。但若你能避免,甚至你從沒進出過那樣的環境,身邊也沒有無法避免此情況的人,你為何要去買?難道是幫別人買?但是一群人聚集在一起買快篩,你有問過身旁的路人甲他曾經去過哪些地方嗎?就算他去過,他會老實跟你說?
容我烏鴉嘴一下,若你本無任何染疫風險,但卻因為群聚買快篩而……….,你怎麼想?
現在搶買快篩的現象造成許多人開始產生從眾心理,進而出現從眾行為,這讓我想到若有一家餐飲店,門口排了一堆人搶買,難道你會無論自己喜不喜歡吃、喝,而去花費自己寶貴的時間陪著搶買的機率有多少?更何況這次不是買吃的喝的,是買疾病篩檢器具耶!
應該更要去注意的,更要去防範的是自己的防疫觀念與行為吧!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