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回首向來蕭瑟處 也無風雨也無晴 ... https://www.apk.tw/?1739858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這種人不是膽子太肥,就是腦子太瘦--盜墓筆記笑話

已有 523 次閱讀2015-7-4 18:46 |個人分類:笑話


我也不知道那粽子在搞什麼,如果它只不停地坐起來,躺下去,鍛煉腹肌,我倒也不怕它。怕就怕它不知好歹走過來。

 

我爬那麼高了,不甘心下去,但又實在沒轍了。最後胖子在下面也無奈了,對著我說:“下來吧,工頭答應給錢了。”

 

1.胖子萬分羞澀來到了阿寧面前,他鼓起勇氣對阿寧 
"你,你喜歡什麼,什麼樣的男人?" 
"投緣的."阿寧回答。 
胖子了一會兒,又問道:"你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阿寧煩地答道:"投緣的!"然後怒視胖子。 
只見胖子傷心,百般遺憾地沖阿寧:"難道頭肥的就不行嗎?!" 
暈. 

2.聽說盜洞裏可能有瓦斯,胖子特意去買了只鳥.可沒兩天,拎著鳥回去找店主人了。 
胖子:你這只鳥怎麼就會罵人啊! 
店主:不好意思,它是只鸚鵡,它會學主人說話! 
鳥:你奶奶的,晃點你胖爺啊! 

3.說:吳邪、胖子和小悶下了盜洞,一陣冷風襲來,整個墓室中充斥著一股腐臭味!一只粽子沖他們撲了過來!吳邪手裏按著黑驢蹄子卻不敢朝他嘴裏塞過去,大喊:“天呐,你幾十年沒刷牙了?” 
粽子傷心的說:“哎!有口氣,就要處處受氣!” 
胖子遞過去一只“佳潔士茶爽牙膏”說“試試看,挺不錯的,原來我也口臭,原來一天刷五次也不管用,自從有了它,我一天只刷一次,一次頂過去五次,方便!!” 
粽子千恩萬謝的走了…… 

4.墓室裏,眾人走來走去還是在原地打轉。胖子趕緊跑過去問悶油瓶:“喂,小哥,這怎麼回事啊?” 
悶:“………………” 
胖子:“怎麼,這點問題就難住你了?(還是高手呢!)” 
悶:“不是……是這個問題的答案難住了我……” 

5.三叔:“噓……前面好象有動靜,大家保持安靜,要靜的連一根針落到地上都聽得見!” 
眾人馬上安靜了下來…… 
過了一會,胖子說:“扔針吧!” 

6.胖子興高采烈的去找吳邪說:“你三叔昨天誇我了!” 
“啊?他誇你?誇你什麼?” 
“他說,要是每個倒都的都跟我似的,他早就不幹了!” 

7.阿寧在眾人休息的時候毫不避諱的說:“別人都說我長的漂亮,好象蒙娜莉莎!” 
胖子筋疲力盡,不耐煩的說了一句:“真他媽傻!” 
阿寧驚訝的問:“什麼?難道我像蒙娜莉莎的姐姐珍塔瑪莎?” 

8.胖子對阿寧說:“阿寧,給我當媳婦吧!” 
阿寧:“給你當媳婦,那不是一朵鮮花插在了牛糞上嗎!” 
胖子:“正好!牛糞可以給鮮花營養啊!” 
阿寧:“可是我是水仙花,不要牛糞,要水!” 
胖子:………… 

9.吳邪和胖子在天堂門口見面了。 
吳邪問胖子:“你怎麼死的?” 
胖子打了個哈哈,說:“冬死的,那你呢?” 
“別提了!”吳邪沒精打彩的說:“我發覺我老婆有外遇了,結果那天早早回家要去抓姦夫,但什麼都沒找到!結果活活給氣死了!” 
胖子悲傷的說:“哎……要是你搜搜你家那個特大號冰箱的話,那我們兩個就都不用死了!” 

10.一天,吳邪和胖子去喝酒,喝多了。但當天晚上就接到三叔的通知,有活幹了!三叔孜孜不倦的給兩個人詳細的講解這次要去的地方,有什麼畢備的物品和注意事項。說著說著,吳邪一陣反胃,“哇”的一聲就吐了! 
三叔老淚縱橫:“看來我真是老了啊,不中用了啊!連我的話也不細聽了,你小時候我白疼你了!”吳邪:“沒有沒有,吐著吐著就習慣了!” 

11.一次倒斗中,眾人面對著幾十個粽子,機關槍“嘭嘭嘭嘭”的把子彈都射光了,手裏什麼武器也沒有了!正當眾人一籌莫展之既,胖子突然說:“我有辦法了!說到底,粽子以前還不是人變的,可能只是現在語言不通罷了,但歌曲是不分國界和語言的,我唱個歌給他們聽,感動感動他們,讓他們都躺回去睡覺吧!” 
說著,他就唱了起來:“爺爺想起媽媽的笑,閃閃地淚光魯冰花~~~~~~~~~~~~~~” 
還沒等他唱幾句,一個為首的粽子突然走上前來,說起了話:“拜託了,你們還是拿槍打我們吧!快讓他別讓他唱了!” 

12.在一次倒斗中,眾人停頓休息,悶油瓶破天荒的給胖子出了個謎語:“你說有一個人,他是我父親的兒子,但他不是我的兄弟,也不是我的姐妹,他是誰?” 
胖子猜不出來,悶油瓶微笑道:“就是我啊!” 
胖子趕緊轉過身來問吳邪:“你說有一個人,他是我父親的兒子,但他不是我的兄弟,也不是我的姐妹,他是誰?” 
吳邪猜不出來。 
胖子笑的喘不過來氣的說:“他就是悶油瓶啊!” 

13.話說一次倒斗,吳邪腿上受了傷,胖子說要把他背出去,兩人經過一處墓道,黑漆漆的啥也看不見,吳邪拿出一副夜視望遠鏡,說:“我看路,你就經管往前跑吧!” 
跑了一會,吳邪突然看見前方不遠處出現了一個很深的地溝,於是,他大聲喊:“溝!溝!溝!” 
胖子頭也沒抬就回唱:“噢勒 噢勒 噢勒!” 
結果……二人一起掉進了深溝中…… 

14.話說,吳邪和胖子被一個墓室的機關困住了,機關叫“百層牆”,有一百層牆困著他們。沒辦法,兩個人只好一層一層翻了! 
翻到第30層時,胖子問吳邪:“你累了嗎?” 
“沒有!”吳邪回答。 
翻到第60層的時候,胖子又問:“你累了嗎?” 
“沒有!”吳邪答應著。 
翻到第99層時,胖子又問:“你累了嗎?” 
這次吳邪老實的回答:“累了!” 
“太好了!”胖子高興的說:“我也累了,那咱們翻回去吧!” 

15.話說天下無奇不有,有一個大墓,裏面有母粽子和一個小粽子。因為母粽子兇狠無比,所以他們的墓還沒有一個人得手過。 
一天, 胖子悄悄來到這個墓口,正好聽見粽子母子在說話。 
“兒子,媽要上裏面去睡一覺,有人敢進來偷東西就叫我啊!” 
“恩,知道了媽。” 
胖子等了一會,輕手輕腳的下了墓,見到那個小粽子,和顏悅色的問:“小朋友,你幾歲了?”
“兩百了!” 
“叫什麼名字啊?” 
“叫小虎,你是誰啊?叫什麼?” 
胖子微笑著說:“我姓逗,叫逗你玩!” 
“哦!” 
這時,胖子開始拿寶貝了。 
小粽子就叫了起來:“媽,他偷咱家寶貝了!” 
母粽子在裏面迷迷乎乎的問:“誰呀?” 
“逗你玩!” 
“去!別耍你老娘!”母粽子生氣的又睡下了! 
過了一會,小粽子又喊了起來:“媽,他開始拿咱家的盤子、花瓶了!” 
“誰啊?” 
“還是逗你玩!” 
“這倒楣孩子,再喊我就揍你!” 
過了一會,小粽子還是喊了起來:“媽,他把你做日光浴的棺材都給吊走啦!” 
“是誰啊?” 
“逗你玩啊!” 
這回不管小粽子怎麼叫,母粽子都不搭理他了。 
等胖子都搬光了之後,母粽子也睡醒了,一看四處空空如也,啥也沒剩下。就生氣的問小粽子:“咱家東西呢?” 
“都讓人搬走了啊!” 
“是誰?” 
“逗你玩……。”小粽子小聲說。 

16.有一次胖子吃多了下盜洞,結果一個勁的放屁,而且很臭!本來就很緊張的三叔把他一通亂罵:“你TM的就不能不整出動靜來啊!” 
終於有了片刻的安靜了,正當眾人覺得甚清氣爽的時候,發現胖子在那裏狂抖不已,來回不住的晃屁股! 
難道是讓鬼上身了? 
吳邪小心翼翼的問他:“胖子,你咋地了?” 
胖子回答:“沒啥,怕吵你們,改成震動了!” 

17.吳邪、胖子、潘子三人被困墓穴中,三日後,胖子欲割小弟充饑。潘子道:SB,揉揉再割,肉多!這時,見吳邪在SY,潘子問:小三爺,你幹啥呢?吳邪:整點醬,沾著吃! 

18.阿寧和胖子吳邪等人經過一處漆黑的墓道。 
“啊!”阿寧一聲驚呼! 
等過了墓道,阿寧點了根冷煙火,怒問:“剛才誰摸我胸部?” 
眾人搖頭。 
阿寧道:“我早料到了,所以在胸部上塗了碳粉!把手都伸出來!” 
結果,眾人一伸手,都是黑的! 
但只有悶油瓶一人坐在那裏,兩手纂的緊緊的,不理會這邊發生的事。 
胖子小身對吳邪說:“看來還是這位小哥把持的住啊,不為色動!” 
“呸!”阿寧鄙視的說:“我在屁股上塗了膠水!” 

19.一次倒斗中…… 
“求你們放過我吧,我這麼胖了,肉也是酸的,不好吃啊”胖子靠著牆角,已經上無進路下無退路了,兩只粽子一步一步得逼過來。 
“肉是酸的?” 
男粽子一把抓過胖子的手,狠狠得咬下一塊肉,胖子 一聲慘叫。那粽子嚼啊嚼啊,“撲”的把胖子的肉吐出來,“媽得,真是酸的,這麼難吃,死胖子,算你命大,滾吧!” 胖子得獲大赦,在地上磕了幾十個響頭,少了一塊肉總比沒了老命好吧,他正要離開。 
另一個女粽子尖叫一聲“站住!” 
男粽子有點奇怪了“留著這死胖子幹嘛?肉又是酸的,不好吃!” 
女粽子趴在男粽子的耳邊說:“我要吃酸的……” 
男粽子更奇怪了“為什麼啊?” 
女粽子用手指一戳男粽子的頭,羞答答的說:你這個壞蛋,人家,人家,人家懷孕了嘛!” 

20.話說,一次倒斗的遠行中,路途中大家又饑又餓。這時,潘子拍了拍兜,說:“哈哈,還好我聰明,帶了雞蛋來解饞!” 
胖子一聽,兩眼放光:“潘大哥,能不能也分我一個填填肚子?” 
潘子為難的說:“那這樣吧,你猜猜我口袋裏有幾個雞蛋,猜對了就給你一個!” 
胖子還是有點懷疑的看著他:“真的?” 
潘子急了:“你要是猜對了,我把兜裏這兩個雞蛋都給你!” 
話一出口,吳邪撲哧一聲樂了出來!潘子意識到自己口誤,臉色黯淡下來。 
而胖子兩眼放光:“我猜……是5個?” 

21.還是在深林,三叔領著一隊人。太陽特毒,眾人乾渴的要命!有的賴地上就不走了!三叔靈機一動,想起“望梅止渴”的故事,於是就對眾人說:“大家放心,前面不遠處就有一片梅林,大家去那裏解渴,吃個痛快!” 
終於,眾人開始上路了! 
走了一陣,前面探路的潘子回來了! 
“太好了三爺,前面就有條小河!” 
三叔高興的說:“大家聽見了嗎?有水喝了!” 
眾人:“……不去……水有啥喝頭……一定要找到梅林……” 

22.一天胖子等人去博物館參觀文物古跡,解說員熱情的給大家講解著。 
胖子突然問了個問題:“你知道汪藏海先生嗎?” 
解說員說:“當然,他是一位偉大的建築家!但他已經死了幾百年了!” 
“什麼?”胖子好象沒聽清。 
“我說他是位偉大的建築家,死了幾百年了!” 
“什麼?後面那句是什麼?” 
“他死了好幾百年了!!!!!”解說員急了! 
“哦!我就是想多聽幾!”TMD每次倒斗都被他算計了! 

23.說三叔當年招新人,正好年紀尚小的潘子來面試了。 
三叔:“你叫什麼名字啊?” 
潘子:“我叫成龍。” 
三叔:“把態度給我擺端正了!你咋不叫李連傑呢?這麼不誠實怎麼跟我倒斗?我再問你一次,你叫什麼名字?” 
潘子:“我叫李連!” 

24.一次,吳邪和胖子進了一個大墓,結果發現被粽子包圍了。吳邪趕快聯繫三叔,“我們被粽子包圍了,我們完蛋了,我有幾句遺言”。 
“不要著急,仔細觀察一下,粽子們是不是有個首領?”三叔說。吳邪仔細看了一下,看出一個高大的粽子是他們的首領,“找到他們的首領了,下一步該怎麼辦?”“用你們的槍把他的腦袋打開花。”面對著上千極端憤怒的粽子,吳邪:“已經把他們的首領打死了,下一步怎麼辦?”“現在你們才真的完蛋了,可以說你的遺言了。”三叔悠閒地說 

25.胖子和吳邪訴苦。 
“我啊,太胖了,前陣子為了減肥去騎馬!” 
“啊!怎麼樣?有效果嗎?” 
“哎……馬一個月內瘦了十斤!” 
“……” 

26.潘子苦苦哀求的誠意終於感動了三叔,於是三叔對他說:“我給你個機會加入到盜墓這個很有發展的事業當中來,但你要向三個難題挑戰!” 
潘子道:“好吧。” 
“首先.你必須一囗氣喝掉這杯加滿胡椒的老白乾。” 
“第二.我們後院有一只河馬牙齒很久了,你必須幫它拔牙。” 
“第三.看到對面的公寓了嗎?那裏住著一個女人很久都沒滿足了,你要讓她滿足。” 
潘子一聽馬上躍躍欲試,於是他便一囗氣灌完了那杯老白乾,突然他感到整個人都要燒起來了,就一鼓作氣沖到後院,後院立刻傳出河馬的尖叫聲。 
過了不久潘子沖出來了,大聲地問三叔:“快!你說那個〔牙痛〕的女人在哪? 

27.吳邪家附近開了個電影院!第一天電影院的宣傳海報上寫著“勇盜海中墓” 
吳邪心想:“不是宣傳我的事蹟呢嗎?”興沖沖買了張票進去了。可電影院放映的是《加勒比海盜》 
吳邪氣急敗壞的走了! 
第二天,吳邪又經過這家電影院的時候,宣傳海報上寫著“水晶棺木中的女屍” 
吳邪心想:“這可得去學習學習!” 
結果電影放映出來一看是《白雪公主》 

28.有一次,在海上,吳邪他們為了倒個海底鬥雇了條大船,可不巧趕上一場大風浪,大船沉了。大家都乘上小船逃生!船小,人多。 
於是,吳邪出了個主意:“這樣好了,大家每個人講一個笑話,要把大家都逗笑了,誰的笑話沒把人逗笑,大家就把他扔到海裏去!” 
大家都沒意見,但一致要求發起者吳邪先講! 
“沒問題!”吳邪很有信心的講了起來:“從前有一個人,他不小心開車把鄰居家的狗給壓死了,等他抱著死狗上鄰居家登門道歉時,鄰居看了一眼死狗說‘這不是我們家的狗,我們家的狗沒有這麼扁扁!’” 
吳邪講完,大家都笑了出來! 
但只有一個人例外,悶油瓶! 
吳邪:“你為什麼不笑啊?” 
悶油瓶:“因為根本就不好笑啊!” 
吳邪:“拜託你好歹笑一下啊!關乎我的性命啊!” 
悶油瓶:“不!這是我做事的原則!” 
結果,吳邪哭著被大家扔到了大海裏! 
下一個笑話誰來講呢? 
胖子自告奮勇:“我來!從前有一個和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天天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然後他……哈哈哈哈哈哈哈…………”沒等他講完,自己就笑的在地上打跌了! 
大家面面相覷,都沒有笑。 
可是,悶油瓶卻突然笑的上不來氣了! 
潘子奇怪的問:“難道你覺得胖子的笑話比小三爺講的還好笑嗎?” 
吳邪邊笑邊說:“不是,是我終於弄明白了吳邪的笑話為什麼好笑了!哈哈哈哈……” 
接下來,眾人把悶油瓶也扔進了海裏。 
“接下來誰講笑話呢?”潘子問。 
“不用了,人夠少了!”三叔回答。 

29.吳邪和胖子在一起閒聊。 
吳邪:“聽說你有錢了啊!都上國外旅遊了?” 
胖子:“是啊!而且感觸頗深啊!” 
吳邪:“哦?什麼感觸啊?” 
胖子:“人家外國那文化水準真高啊!大人小孩都會講外語!” 

30.有一天,吳邪和胖子訴苦。 
“有兩個女人同時愛上了我,她們一個長的很漂亮,但沒錢,一個雖然不漂亮,但很有錢,我不知道該選誰啊?” 
“那好辦,錢一點也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的感情,你心裏真正喜歡的一定是漂亮的那個吧?”
“恩!沒錯,那我絕對了,就和漂亮的那個交往!謝謝你!” 
“呵呵,不客氣!那也請你幫我一個忙,能不能……把那個不漂亮的介紹給我呢? 

31.在一次倒斗中,眾人大獲全勝,每人都得了兩三件明器! 
潘子看胖子樂的鼻涕泡都出來了,兩行鼻涕掛在嘴邊,噁心的要命!就說:“胖子,你把鼻涕擦掉,我這件明器分給你!” 
胖子聽了,轉過身,再轉過來的時候,鼻涕不見了! 
“好了,我擦掉了,你把你那件給我吧!”胖子向潘子伸手了! 
“嘿嘿,怎麼說也是我拼了命拿的,我不過哄哄你罷了。”潘子笑嘻嘻的說。 
胖子聽了,也沒生氣,也笑嘻嘻的說:“其實我也只是哄哄你,我只是把鼻涕吸進去了,你看!”說罷,胖子哼了一聲,兩行鼻涕又流下來了! 

32.一次大家去野外地帶倒斗,一路上雜菜叢生,還有不知名的蟲子肆虐,向眾人襲擊! 
吳邪感慨道:“還是我三叔有遠見啊!他就說我們來的這個地方少不了蚊蟲,所以叫我準備了驅蟲劑!你瞧,果然吧!” 
胖子說:“我比你三叔還有遠見,我就說,反正你三叔會叫你帶驅蟲劑的,那我就和你使一瓶好了!” 

33.一天,胖子哭喪著臉來找到吳邪。 
“吳邪,快救命啊!你三叔那塊玉是我不小心砸壞的!你快替我去求求情吧!” 
吳邪很冷靜的問他:“沒關係,那你是用什麼把那塊玉砸壞的呀?” 
“用你的古董花瓶。” 

34.胖子被吳邪說不懂英文,所以很不服氣! 
於是,吳邪問他:“你認識字母表嗎?” 
胖子:“當然認識!” 
吳邪:“能背的出嗎?” 
胖子:“絕對沒問題!” 
吳邪:“那A後面是什麼字母?” 
胖子:“所有別的字母!” 

35.胖子學了一段時間鋼琴,非得拉著吳邪聽他演奏。一曲終了,胖子笑嘻嘻的問吳邪:“我彈的怎麼樣?很有音樂天賦吧?” 
吳邪很冷靜的說:“不錯,你完全可以去到貝多芬的面前去演奏了!” 
胖子很高興:“是嗎?太抬舉我了!” 
吳邪:“沒啥,反正貝多芬也聽不見……” 

36.一次, 眾人去海底倒斗,滿載而歸!在回來的船上,胖子來找到三叔,問:“三爺,我能請教你一個問題嗎?” 
三叔心情很好,大方的說:“當然可以,你問吧!” 
“有一樣東西,要是你知道它在什麼地方,算不算丟了?”胖子問。 
“那怎麼能算丟了呢!”三叔回答。 
“哦!太好了,那我就放心了!您的那個摸金符沒丟!我知道它在哪里!”胖子高興的說。 
“在哪兒?”三叔問。 
“現在肯定已經沉到海底了!”胖子微笑回答 

37.吳邪、胖子、潘子三人在爭吵誰的爺爺膽子大! 
潘子:“我爺爺潛下過水裏20多米,待了5分多鐘呢!” 
胖子說:“我爺爺進過熱帶雨林,剝過蛇皮,在沒有外援的情況下生存了20多天呢!” 
吳邪說:“你們那都不算啥,我爺爺下過一個有血屍墓穴,到現在還沒出來呢!” 

38.眾人被困在一個墓室中,胖子悶的厲害,想要拿炸藥炸出一個洞通風,可潘子不同意。 
胖子說:“要是再不炸開個窟窿,我就得熱死!” 
潘子說:“決定不行,要是炸開個窟窿,我就得凍死!” 
“行了!”三叔不耐煩的大聲說:“先不炸,把胖子悶死,然後再炸開,把潘子凍死,然後大家就可以安靜了一會了!” 

39.話說吳邪在茶館裏無意中遇見了陳皮阿四,有心想看看這個和他爺爺同輩的盜墓前輩有什麼本事。 
陳皮阿四一看就看穿了他的心意,想他招了招手,說:“小夥子,我和你打一個賭,如果我能用牙齒咬到我的左眼,你就輸給我100塊錢,如何?” 
吳邪想了想,就算他再厲害,也不可能用牙齒咬到眼睛啊!於是,掏出100塊錢放在桌上。 
結果,陳皮阿四把左邊的玻璃眼睛拿出來放在嘴裏咬給他看! 
“別喪氣!”陳皮阿四說:“我再給你一個機會把這100塊贏回去,我們再賭100塊怎麼樣?這次就賭我還能用牙齒咬到我的右眼!” 
“他不可能兩只都是假眼睛!”吳邪對自己說。於是,他又掏出100元錢放在桌子上。 
結果,陳皮阿四把假牙從嘴裏掏出來,拿著去咬自己的右眼。 

40.一天,三叔差遣潘子去買大米、白麵、和小米,潘子跑出去一趟,先把大米買了回來。三叔問他小米和白麵呢?潘子回答:“我馬上去買白麵,然後再去買小米!” 
三叔氣的把他大罵了一頓。 
“你笨的要命,腦筋怎麼就不能靈活點呢?差你去辦事,你就應該把好幾件事一起辦好!知道嗎?” 
“知道了。”潘子很沮喪的回答。 
過了兩天,三叔患了感冒,趟在床上起不來,於是他叫潘子上街上去請個大夫來。 
潘子出去了,等了好半天才回來,身後跟這一大群人。 
“你叫這麼多人來幹什麼?”三叔奇怪的問。 
潘子畢恭畢敬的回答:“是您告訴我的,應該把幾件事一起辦好。所以,我先去請了大夫,然後去請了藥房的配藥先生,還怕萬一您的病治不好了,就聯繫好了殯儀館的經理、賣壽裝店的老闆,還有為您超度的和尚,如果您不喜歡和尚還有道士,如果你不喜歡道士還有喇嘛………………” 

41.有一次,悶油瓶、吳邪、潘子和胖子,四個人出外倒斗坐船回來,小船漏水了,要拿救生圈跳水逃生。可有四個人,卻只剩下三個救生圈了! 
吳邪建議說:“這樣吧!我給大家出幾道題,能答上來的,拿救生圈逃命,答不上來的,就老實在這待著等死吧!” 
眾人互相看了看,也沒有別的辦法了。 
吳邪看了看悶油瓶,問:“天上有幾個太陽?” 
悶油瓶:“一個。”於是,他拿著救生圈跳下去了。 
吳邪又問潘子:“天上有幾個月亮?” 
潘子想了想,回答:“一個。”他也拿著救生圈跳下去了。 
吳邪又問胖子:“那天上有幾個星星?”胖子蒙了,沒辦法,只能看著吳邪拿著最後一個救生圈跳了下去…… 
可沒想到,胖子命很大,被海上的船隻救了,揀回一條命來! 
不久又有一次,四個人也是倒斗歸來,船又漏水了,還是就剩了三個救生圈。 
“沒辦法!”吳邪無奈的說:“咱們只好像上次一樣,誰答不上來問題,就留在這喂魚吧!” 
胖子生怕他們又像上次那樣,急忙說:“這次不能再考天上的!考咱們身邊的問題好了!” 
吳邪想了想,說:“也行!” 
於是,吳邪先問悶油瓶:“我叫什麼名字?” 
悶油瓶想了想說:“吳邪!”於是,他又輕鬆拿個救生圈跳下去了。 
吳邪又問潘子:“你叫什麼名字?” 
潘子不假思索:“潘子!”於是,他也拿個救生圈下去了。 
吳邪又問胖子:“剛才咱們倒斗中,那個粽子叫什麼名字?” 
胖子答不上來,只好又被一個人丟在茫茫大海中! 
但他命好,又大難不死。 
又是一次,四個人坐的船又漏水了,沒等吳邪說話,胖子先站了起來,義憤填膺的說:“TNN的,胖爺這次再也不上你們的當了!”說罷,居然自己跳了下去! 
胖子身體沉,一下去就好像掉到水裏的秤砣,直接沉底了。 
吳邪在上面大聲喊:“喂!你別急啊!這回咱們帶了四個救生圈啊!!”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