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amorjohnny765的個人空間 https://www.apk.tw/?278250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台中美食踩雷

已有 99 次閱讀2022-4-1 16:50 | 台中, 美食, 踩雷

今天再來二家,我就是衝著高評價數特地去踩雷。
小六鍋貼,整體店面擺脫了傳統小吃店模式,步入類似早午餐的裝修風格,店裡的工作人員全是年輕人,但迎賓語氣和態度都死氣沉沉,我點了20個鍋貼、一碗酸辣湯,吃完後的感想,鍋貼有幾點特別,味道特別普通,單顆份量cp值特別低,特別的燙,披著鍋貼外表的湯包,湯汁特別多還會爆漿,這應該是它唯一出彩的地方,吐槽完畢,酸辣湯卻是在線,我點了酸與辣不調整的口味,鹹淡適中夠味,湯的辣度不像白胡椒的表現,似乎是辣椒煮出來的,內容物除了小碎豬肉、黑木耳、豆腐還有類似鴻禧菇類,裡頭的蛋花,也挺特別,應該是把蛋煎成類似菜脯蛋,切碎後加入湯中。
吳記脆皮肉圓,脆脆的外皮好似洋芋片,享受脆脆口感的同時,有一股我有生以來不曾嚐過的味道,應該是某種粉類的特色味道,醬汁有點清淡,肉圓內餡,肉質Q彈有著胡椒餅肉餡的胡椒香氣,筍丁清脆可口,可惜醬汁少了肉圓醬甜甜的滋味。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