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 https://www.apk.tw/?8616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

日誌

2014-01-15 日行一善の乖寶寶 Part.1 =迷途の羔羊=

已有 207 次閱讀2014-1-15 23:39 |個人分類:乖話☺| 迷途の羔羊

日行一善の乖寶寶 Part.1
有時一句話一個拍拍、甚至只是一個微笑,  就能令人念轉心轉境亦轉
             不只是對人, 對自己也是, 
有句老話叫: 天助自助 
                              Heaven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
我比較喜歡: 助者天助 
                              Helpers, Heaven Helps!
話說乖寶寶決定貫徹日行一善後, 果然上天就派了兩隻迷途羔羊來試試我,
其中的一隻, 在人生未知的旅途上迷路了,  然後另一隻, 竟真的在回家的路上迷路了......?! 
哇哩咧.....真是從裡到外、全面性的試煉ㄚ....

有時若想幫助人, 真的不要想太多,  人溺己溺的心情, 別受理性的制約,
(又不是下圍棋, 走一步想20步做啥?)                   (換個角度、立場, 你自己能承受得了嗎?)


與其等別人出手, 不如自己跨一步,  說不定馬上發現, 助人真的好簡單.
(誰忍心看著羔羊迷途、踉蹌、徬徨?)                    Just Do It ! Man!   Just Do It! )


OS: 老天爺ㄚ~ 我很乖的履行了好寶寶守則,  不只完成了一天的扣達, 還多了一個!  能幫我加分嘛? 

評論 (0 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