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balala的個人空間 https://www.apk.tw/?39530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出門玩會吃飯店早餐嗎?網掀兩極論戰

已有 98 次閱讀2023-1-5 19:36 |個人分類:News| 出門, 玩會, 飯店, 早餐, 網掀

有網友在論壇PTT發文,透露自己覺得出去玩的時候吃飯店早餐有點浪費,因為這樣就少了一餐吃在地美食的扣打,加上飯店的早餐都以自助式為主,常常會不小心拿太多,導致最後中餐也吃不太下,反而減少了很多品嚐道地美食的機會。

不過原PO透露爸爸和自己相反,每次出門都堅持要吃飯店早餐,如果房價沒有包含早餐,也會另外加錢訂購,有次加購早餐多花了400多元,結果味道也很普通,讓原PO十分不解,直言:「吃太少覺得浪費,吃太飽又覺得少了一餐吃外面的美食...」好奇網友們的看法。

有一派網友認為「住好一點的,早餐很豐盛」、「會耶,出去住飯店最期待的就是飯店早餐了」、「會呀,高級飯店的自助餐好讚」、「吃啊,中餐就也直接省下來了」、「看住哪吧,住好一點的就吃啊都花錢了幹嘛不享受」、「看地點,有些地方旁邊就沒什麼好吃的」。

有一派網友則表示「看菜色決定...」、「不會欸,台灣外食選擇太豐富了」、「真的是看飯店,絕大多數都還好」、「順著決定,飯店有附就吃,沒附要加價的就去外面吃」。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