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a02094的個人空間 https://www.apk.tw/?30829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留言 登錄 | 註冊


bcafe 2015-6-29 12:19
版友您好,
咖啡還是先謝謝您來到小說版參與慶賀活動主題,不過我也想勸您,要先看一下樓主公告文的要求:回覆至少30個正體中文,還要PO一張樓主要求以睡覺為主題的圖片。

可能您會說,我這樣隨意回覆字數少少的到別的版區都沒事,幹嘛小說版這麼要求?這就像是在台灣和中國大陸都是右道行駛,但是咖啡出國到香港、日本、澳洲這些地方,很抱歉一定要開左邊,假如我犯了交通規則被抓,您覺得當地警察會聽我的:「我不管啊,我在台灣跟中國大陸都是開右線道的,你們不可以判我違反交通規則!」您一定說:「哪有可能!妳就是違規要被罰!」

在論壇同樣道理,既然樓主公告文都有規定了,也不只小說版,既然您要來回覆,還請您配合遵守,沒有遵守,活動帖關閉後版務就會回報給管理員,請他扣掉您這筆不該拿到的回覆獎勵。咖啡先說聲抱歉囉~懇請版友未來再參與活動時,能夠配合樓主文公告的回覆條件,謝謝您了!
varuna 2012-3-24 02:32
a02094: 美女~給你一個贊~水唷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