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0501michael的個人空間 https://www.apk.tw/?3039162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相冊

收藏 分享 共 5 張圖片

輔助夜間後箱取物時,可以照亮後箱,讓取物找尋物品時,更加明亮方便取物。 全家出遊露營時,夜間開啟尾門也可當露營燈使用。 安裝時方便,容易,使用原廠尾門上的左右兩邊的預留維修孔蓋,替換式直上,不必修改或鑽洞,線路採用專車專用接頭,安裝不必剪線或另外拉線更改線路,安裝後實用,美觀大方。 安裝完成後,當開起尾門時,左右兩片燈板立即自動亮起,關上尾門時,左右兩片燈板立即熄滅。 如果是裝本產品有獨立開關控制的規格~當尾門打開時,可以自動亮起,也可以手動關閉燈板,不用開啟尾門時一定要亮起燈板 安裝左右兩邊各有獨立開關控制的規格,以後尾門開啟時,就能亮不亮自己控制,隨心所欲自己操控。

上一組 下一組

其它相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