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amorjohnny765的個人空間 https://www.apk.tw/?278250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2022-04-07

熱度 1已有 76 次閱讀2022-4-7 15:09

台中工作一個月的時間,我能接觸到的同事,偏向勞工型,個性直來直往,說話幾乎不考慮對方的感受,喜怒哀樂表現得非常明顯,上班日幾乎天天有人語氣粗暴音量100%在對話,我則是常常需要讓自己當下沉澱思考對方說話的用意,除了工作內容環境非常不符合我的期待,人文這方面也是我辭職的重點,我不想自己漸漸變成這樣的人,因為環境是會潛移默化一個人的。
最近看到youtube上徒步環島的影片,我開始有些興趣,上網搜尋相關知識及過程分享,時間總長需要60天左右甚至更長,不急慢慢研究,我想應該會先從短程徒步1~2天開始吧。畢竟我對自己的體力也不看好。妳的照片非常的棒,人處在一種心曠神怡的狀態吧,要一直保持下去喔!
最後附上照片,是在清水路上亂逛時發現清水國小的日式建築,可惜是上課時間,我沒進去看看只在外面拍照留念。
1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