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啡奶咖 https://www.apk.tw/?268497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不加奶不加糖單純享受原味咖啡的味道

日誌

日劇-四重奏

熱度 2已有 429 次閱讀2018-11-11 09:11 |個人分類:電影影集小說| 日劇, 四重奏

四重奏
這一部日劇,沒有看任何的引言或是介紹,因為喜歡的演員在裡面,所以就直接給它看下去,所以完全就是混亂了一下,四重奏就是四個主角組成的弦樂樂團,兩把小提琴,一把中提琴與一把大提琴,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過去與故事,騙字串了整部戲,從家庭,婚姻,親子,愛情等等關係去表達一些問題。劇情也可以說轉折再轉折,比起之前一部日劇“告白”溫馨一點,有一些有名的合奏音樂,還有搞笑在裡面。
日本是一個集體意識很強的國家,很多特異獨行的人事物都會被貼上標籤,用一般社會的價值觀來批判那些人。所以很多很多的事情都會有SOP,就像是告白這件事情,劇中就提到當對方跟你告白,但是你並不是喜歡他,避免未來尷尬,就會有標準的說法,劇中四位都是單戀的狀況,有時候說著言不由衷的話,也有所謂善意的謊言等等,甚至明知對方說謊也不戳破,日本人就過著這種假面生活。

路過

雞蛋
2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