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tonnyhome的個人空間 https://www.apk.tw/?22023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U8860升級操作方法

已有 1204 次閱讀2011-12-28 15:40 |個人分類:Android應用

HUAWEI U8860 Ice Cream SandwichAndroid 4.0 1. 升級注意事項:
  • 該升級程式僅適用大陸地區,為簡體版,無法使用Android官方的程式,其它地區請下載使用其它的更新檔。
  • 該版本為Android 4.0Demo版本,主要目的是讓用戶提前體驗4.0的新特性。請詳細閱讀該版本的特性說明後,謹慎升級。
  • 保證手機升級前使用的為華為原始版本(沒有ROOT,沒有進行其他網上非官方版本的升級),否則有升級不成功的風險。
  • 該軟件僅適用於HUAWEI U8860手機,如果使用其他手機升級可能造成不能開機的後果。
  • 升級到Android 4.0 Demo版本後,回退時僅能回覆到特定版本。
  • Android 4.0版本不支持內置SD卡,在升級前請自行備份用戶數據(包括原內置SD卡中的文件、通訊錄、信息等)。
  • 為了確保升級過程中電池電量充足,建議在升級過程中連接USB線供電。升級過程中不可拔下電池。

2. 版本要求

2.1 支持升級的版本信息列表.

可以支持升級到Android 4.0 Demo的版本如下表所示,請進入手機的"設置 關於手機版本號"菜單進行確認。

Versions can be upgraded

U8860V100R001C17B860SP01

U8860V100R001C17B862SP01

U8860V100R001C00B857SP03



2.2 升級環境要求U8860手機硬體,僅能使用外置MICRO SD升級

2.3 升級文件清單

File Name
軟件主升級包路徑http://www.huaweidevice.com/cn/technicaIndex.do? method=gotoProductSupport&productId=3826&tb=0
軟件定制包NA
升級工具外置MICRO SD


3. 升級準備
    1. 檢查升級環境是否符合要求,檢查MICRO SD卡是否可以讀寫;保證當前版本為華為U8860官方版本(沒有ROOT,沒有進行其他網上非官方版本的升級)

    2. 下載升級包:升級包裡面的dloadUPDATE.APP即是用來升級手機系統軟件。

4. 升級操作

注意:

1.升級操作將會清除用戶數據。

2.在升級過程中請保持電池電量充足(或插著電源)

4.1 升級主升級包

  1. 準備一張512以上容量的SD卡,建議使用Sandisk, Kingstone, Kingmax。格式化SD. SD卡建立dload目錄

  2. 複製升級包裡面 "dload" 路徑下的 “UPDATE.APP”文件到SD“dload”目錄下

  3. 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插入SD卡,開機進入idle。點擊 Menu鍵選擇 設置”>存儲>軟件升級>SD卡升級>選擇“確定”,執行升級操作。此步驟的過程示意圖如下:

當屏幕上顯示“Upgrade Complete”表示升級階段結束。
  1. 等待手機自動重啟(聯通開機動畫出現),大約3分鐘後進入待機界面,整個升級過程完成。
要還原時,也用這個操作方式,但更新檔換成舊版本即可。


資料來源:華為原廠說明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