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我的祕密花園 https://www.apk.tw/?198177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扶羊人

熱度 3已有 623 次閱讀2019-6-18 05:26 |個人分類:心情| 扶羊人


【別拿悲傷做比較】:我們都曾是「雨中的綿羊」

悲傷有時候就是難以解釋,不能理解也沒關係,只要給予適當的安慰與擁抱就好。

在紐西蘭的一個清晨,又下雨了,他們準備開展拯救工作。

他們要尋找的不是受困的人,而是綿羊。

一隻隻綿羊即使在大雨裡,不知怎的還是蹲在草原上,一動不動的。

拯救綿羊的部隊把牠們抱起來,給羊毛擠雨水,扶起摔倒的羊,防止它們淹死在水溝里。原來,綿羊的羊毛因吸水而變得沈重,讓牠們倒地不起。

這是一個關於紐西蘭的傳說。那個拯救綿羊的職業被稱為「扶羊人」

誰想到雨水足以令綿羊倒地不起?


其實,我們有時候也成了一隻隻傳說中在雨裡的綿羊。旁人以為我們承受的挫折和悲傷似是雨水那麼輕,無法理解為何它足以令人倒地不起,甚至以別人的悲傷跟你的作比較。

人都無法理解別人的痛。那刻,我們只需要一個「扶羊人」,即使他們不明白為何我們蹲在讓人難受的雨水裡,但也願意抱一抱,扶一扶。

那已足夠。

“Sadness is not being able to explain why sometimes."



雨水怎麼那麼多




路過

雞蛋
3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3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