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林佑磬的個人空間 https://www.apk.tw/?1721772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留言 登錄 | 註冊


matchlii 2017-4-4 19:02
林佑磬: 親愛的版主妳好..請教妳..這個星期的跨區除了日本以外..泰國印尼是不是無法跨區?對不起打擾麻煩妳了..謝謝
4/4 泰國有免費加好友貼,可V下載;印尼是門號貼.

我自己沒辦過其他國家實體門號,以前網路虛擬號碼可用的時候,都玩虛擬號碼.
日本門號,有問過朋友,因朋友也是向他人借的,所以費用多少不是很清楚.
若是印尼/泰國門號,目前台灣有很多外籍開的雜貨店(像泰國店),就有販售,大約200元上下.
越南門號,在台灣是收不到LINE認證碼,就不需要辦越南的.
林佑磬 2017-3-5 06:35
另外再請教前輩妳..日本的門號有甚麼方法可以取得..譬如台灣有預付卡..或者要辦短期的門號約?
以上..祝妳春暖花開..身體健康..
林佑磬 2017-3-5 06:28
感謝前輩不厭其煩地又解釋一遍..因為現在跨區以後都看不到對方國家的貼圖..
所以就不會再按貼圖小舖檢視..你所說明的步驟..我都有乖乖地的遵守..
我想就是差在跨區後的(點擊下載貼圖前將貼圖小舖綁定該國才可正常下載。)
以下的部分--(將LINE清除資料重新登入,按貼圖小舖就會顯示該國的貼圖。)
若還是顯示台灣貼圖就表示不成功。
是不是照做以後就會看到對方國家的貼圖?以上我都有照做的..
如果還是顯示台灣貼圖的話..是不是我有那一個部分沒注意到?
以上..感謝前輩姐姐妳的解說..祝妳萬事如意...
matchlii 2017-3-5 00:32
LINE官方對於需達成指定條件才可取得的免費貼圖又更改了取得條件(例如:活動貼圖、日本漫畫貼圖),必須在點擊下載貼圖前將貼圖小舖綁定該國才可正常下載。
否則點擊下載會出現「錯誤 無法正常執行」的訊息提示。

出現「錯誤 無法正常執行」的訊息提示,系統就判定非該國活動用戶,即使後來貼圖小舖再綁定該國,該貼圖也無法再下載。
就只能綁定該國電話號碼才能下載了。

所以如果要取得活動貼圖或日本漫畫貼圖,需事先將貼圖小舖綁定在該國再做任務。
有當地門號的只要將LINE綁當地電話即可。

將貼圖小舖綁定該國的意思是:
有root使用OC,無root使用五選一,將LINE清除資料重新登入,按貼圖小舖就會顯示該國的貼圖。
若還是顯示台灣貼圖就表示不成功。

現在在帖子內文都已加上提醒。
SinTongTW 2017-2-1 08:11
Hi我的好友,新的一年祝福您


matchlii 2017-1-11 10:20
  
https://apk.tw/thread-199316-1-1.html
如何 po 發放碎鑽帖 (有前輩教學)

可以發碎鑽,每人25顆碎鑽,發到50人次或依你自己打算 :)

要發放碎鑽帖,通常都在水族館/碎鑽集中營發帖子
https://apk.tw/forum-654-1.html
發帖在此版區.
林佑磬 2015-6-2 01:44
謝謝你的回覆..祝你一切順心..
chunpaoo 2015-6-1 17:12
林佑磬: 親愛的版主..謝謝你製作非常精緻的貓爪抓副主題..我好喜歡..但是因為底圖的顏色太深了..看得非常吃力..還有要轉傳刪掉的小方塊視窗..也看得不清楚..不知道版主能 ...
暫無要修改,還沒有人反映.還是謝謝告知^^
林佑磬 2015-5-30 03:04
對不起..可能是發錯了..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