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bcafe的個人空間 https://www.apk.tw/?109573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京站3樓蔬慕未來漢堡大餐

熱度 1已有 151 次閱讀2022-6-14 12:19


老闆娘咖啡一直都在哦~大夥兒知道BMW團隊三人皆有正職 ,不用疫情來襲我就已經忙進忙出的...{:q11q:} 小說版當然是最愛~有空一定要上來巡巡,擦窗戶、擦桌椅,清消之外,也鼓勵多吃蔬食,養成鹼性體質,就算中獎也能盡速痊癒,早日安康。


配合防疫規定的同時,偶而還是會出門促進經濟發展,咖啡前陣子去台北車站附近京站威秀看電影:








看完就順便到3樓的蔬慕,享用漢堡大餐~這間店咖啡第一次造訪,聽吃素的朋友說價格不斐,果然,但是剛才已經提到,人人都不消費國家經濟也會完蛋的,所以有機會還是去捧場。








哈~最後這張當然就是館煮本人啦!長髮披肩,笑容可掬,捧著精心調製的未來漢堡大餐,顧客們可以想像本過期很久的少女有多麼滿意了!祝福大夥兒闔家平安,謹慎+樂觀地過好每一天。


路過

雞蛋
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 個評論)

回覆 borisyeh 2022-7-20 22:58
不能接受愛心擋著~~~~~~~~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