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ezpc123的個人空間 https://www.apk.tw/?91224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CROSS AFFINITY 深紅鋼筆 & 寶石藍原子筆

已有 21 次閱讀2024-3-12 17:05 |個人分類:往日情懷| AFFINITY, 深紅, 鋼筆, 寶石藍, 原子筆

隨著情人節的臨近,是時候開始傳播愛並向新的Cross Affinity表達愛意了。

品質: GOOD

效能: GOOD

特徵:CROSS AFFINITY CRIMSON 深紅鋼筆 & 寶石藍 原子筆

筆身由 深紅&高光寶石藍結晶樹脂製成。

1.瀟灑、獨特、大膽

2.高光澤拋光結晶樹脂光滑、手感舒適,觸感溫暖。

3.夾子上有錠形徽章

4.原子筆 & 全長 5 5/8 英吋。原子筆使用黑色中型原子筆筆芯 (#8513)。

5.高級禮盒

評論:

1.筆的粗細適合東方人的手掌,舒適且帶著奢華感。

2.有時尚的全新設計採用高光澤的結晶樹脂精心打造,讓人想起 20 世紀的威嚴書寫工具。

3.深紅&寶石藍色表面飾有優雅的細節,配有拋光鍍鉻裝飾和筆夾上的錠狀徽章。

4.原子筆具有經典的扭轉動作推進/縮回功能。 

5.高光深紅&寶石藍色是豐富、有光澤的。

6.我收藏的 CROSS AFFINITY 深紅色鋼筆配在一塊兒真是天造地設浪漫的一對。

我唯一的建議是:用來書寫有情感的文字。

結論:

1.書寫質量:表現超出預期。非常流暢,流量大。很好的平衡和重量。(A級)

2.審美品質:華麗、經典,具有現代、時尚的魅力。顏色美麗而豐富。(A級)

3.實用程序:用來書寫文字是一種樂趣。(A級)

4.價格 :物超所值。(A級)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