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balala的個人空間 https://www.apk.tw/?39530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騎士橋上突丟包!旅台日人下秒驚見台中「垃圾山」氣炸

熱度 1已有 87 次閱讀2023-1-13 19:13 |個人分類:News| 騎士, 橋上, 突丟包, 旅台日, 人下

日本人的歐吉桑在臉書「日本人的歐吉桑 ・台湾在住の日本人のおじさん」貼出照片,表示他從台中新社下滑時,看到前面的摩托車(年齡應該40歲以上的夫婦)在小橋上突然丟掉一個白色垃圾袋,隨後馬上騎走。日本人的歐吉桑停下來仔細看對方丟掉的東西是什麼?發現橋下面的山崖有很多塞滿的垃圾袋,「原來這裡是他定期丟掉垃圾的定點耶」。

「難道你打算要在新社蓋一座垃圾山嗎?」日本人的歐吉桑憤怒地說,「新社是我們車友愛騎的爬坡路線,也是台中人喜歡的悠閒地。請不要傷害台中人驕傲的土地」。


路過

雞蛋
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