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啡奶咖 https://www.apk.tw/?268497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不加奶不加糖單純享受原味咖啡的味道

日誌

電影-攻敵必救

已有 403 次閱讀2018-1-30 10:08 |個人分類:電影影集小說| 電影, 攻敵, 必救

最近在電視上面看到一部電影"攻敵必救",標題說實在的會讓人覺得是戰爭片......不過內容卻不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精彩,比"危機女王"更勾心鬥角,大概小的愛看這種電影,最近的一部就是"血觀音",政治選舉的黑暗與鬥爭手段,都令人恨得牙癢癢的!有興趣的人可以把這幾部都找來看看,情節都不一樣,不過都是跟政治手段有關係!
電影叫做Miss Sloane,在敘述一位政治說客Sloane游走於各政客之間,利用各種手段與資源贏得勝利,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可能是耍手段耍心機,遇到他的人與周遭的人通通都被當成棋子,落入他的圈套,從頭到尾都是手段與騙局!如果電視上面有再播出,小的應該還會再來看第二次!
政客,在古今中外似乎都是一樣的,可以殺人於無形,可以讓錯誤的政策一直延續下去,就像是美國的槍枝氾濫,每年都有案件發生還有恐怖攻擊等等,明明知道危險卻無法讓個人擁有槍枝這件事情消除,這個議題我想在美國可能每年每年都有提到,但是卻無法撼動!在這個議題背後有太多的官商勾結與利益分享,這個就是咱們給政治的結論!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