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守株待兔的日子 https://www.apk.tw/?22346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時間迴廊

日誌

「比8公分長,但又比7公分短的直線」

熱度 1已有 368 次閱讀2022-4-17 09:27 | 8公分, 又比, 7公分, 短的, 直線

一名網友在「爆廢1公社」貼出小孩的功課,懷疑地問大家:「真有這種線嗎?」只見一名老師在第三大題「畫畫看」中寫著:「用尺畫出比8公分長,但又比7公分短的直線。」讓原PO一頭霧水,也令網友大喊:「老師,您累了嗎?」


一名家長昨(10)日晚間在「爆廢1公社」PO出孩子的作業,上網求教大家:「真有這種線嗎?」仔細看老師的出題要學生:「用尺畫出比8公分長,又比7公分短的直線。」一度難倒不少網友,最後才發現老師出題寫錯的機率極高,可能將長與短兩字寫反了,正確答案約略是一條7.5公分的線,有網友澄清:「這道題目女兒日前才剛做過,老師真的寫錯了。」

1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