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淚水如透明的風 ! 不停的搖擺 ! ... https://www.apk.tw/?197015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夢はいつも空高くあるから 届かなくて怖いね だけど追い続けるの

日誌

Spotify手機免費版說明與註冊美國帳號的方法

已有 4774 次閱讀2015-12-3 14:46 | Spotify, Spotify, Spotify, Spotify, Spotify, Spotify, Spotify, Spotify, Spotify, Spotify

一. Spotify手機免費版說明

1.Spotify的PC版&WEP版,全世界國家或地區,都可以免費使用。但手機免費版,只提供少數國家與地區使用,美國是其中之一。所以需要利用VPN,註冊一個手機可用的帳號。這樣從play store安裝的Spotify,就可以播放音樂了。

2.Spotify 手機免費版功能限制很多,我們不能隨心所欲點播歌曲,充其量只是個線上音樂電台。所以我們要使用@Riu的功能修改版,這個版本相當於是Premium 用戶的免費版。使用同一個帳號,在所有設備的版本所建立的歌單,都會自動同步,不需額外的設定。
p.s. : 亦可使用其它的Patched or Mod版本。

3.@Riu的功能修改版與付費Premium的差異有:
a.音質不能選極致音質但可選到高音質。Spotify的音樂都是有版權原版音質,所以資料的容量會很高,偶偶要主動清理緩存,免得佔記憶體空間。如果妳(你)的手機有加裝SD卡,安裝Spotify 時,會主動選擇剩餘容量較多的SD卡存放資料。Spotify本身有清理資料的功能,清理資料時,帳號會被登出,需重新登入,但設定與所建立的歌單,不會被清理不見,請安心清理資料


b.不能離線收聽,需行動數據或Wi-Fi連線。Spotify下載的音樂格式不是mp3,只能在自己的手機上,用Spotify app播放音樂。

4.Spotify支援多國語言,安裝之後,Spotify會主動選擇使用者手機系統語言的設定,顯示操作介面。但在Web版,用美國用戶帳號登入時,顯示的操作介面語言是英文。如需變更介面語言,請到設定中變更語言設定。

⚫ VPN推薦 : 直接從Play Store安裝,無廣告,試用期過後亦可使用,但會有時間限制。2016-07-08補充。

1. FlyVPN

2. TunVPN Premium VPN

3. sFly更新後,好像無法使用,請放棄吧 !!!

二. 註冊美國用戶帳號操作方法如下:

A.手機註冊的方法:

1.請先開啟可連上USA IP的VPN app,確認已連線,然後再開啟Spotify app,用Email帳號,填寫各項資料,註冊一個美國用戶的帳號。

2.給不熟悉VPN app的朋友,提供2個免費無廣告,操作簡單快速,一鍵開連線啟或關閉連線的app做參考。

a) Betternet : Unlimited Free VPN
Play Store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freevpnintouch

b) sFly免費網絡加速器(網路代理)
Play Store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dnren.sfly&hl=zh-TW

3.註冊成功後就會立即自動登入Spotify,妳(你)就可以恣意聆聽音樂。

4.成功登入Spotify後,VPN不用一直保持連線,建議先把VPN連線關閉,畢竟透過Free VPN連網,網速必然會下降。甚至可先解除安裝VPN app ,直到有一天無法登入Spotify時,才會再需要VPN app。

5.如果Spotify被自動登出帳號,無法重新登入時,請先開啟可連上USA IP的VPN,然後再開啟Spotify,用美國用戶的帳號登入,輸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就可以再次重新登入了。登入完成後,就可以把VPN連線關閉。

6.給不熟悉操作的朋友,註冊圖示說明:
1) 安裝 betternet 或 sFly 
a) betternet 安裝➡開啟➡ CONNECT(連線) ➡連線請求➡確定➡藍色笑臉(已連線) ➡DISCONNECT(關閉連線) 



b) sFly 安裝 ➡開啟➡點擊開啟➡連線請求➡確定➡服務器已開啟(已連線) ➡停止服務(關閉連線) ➡註冊登入後可永久使用免費版


2) Spotify 安裝➡開啟➡註冊➡填寫各項資料➡註冊送出➡註冊成功登入➡可關閉VPN➡ 聆聽Spotify音樂



P.S.1:
betternet可在PC設備使用
betternet官網 : https://www.betternet.co/

1) betternet VPN for Windows, iOS, Android, Chrome and Firefox Extensions = betternet VPN適用於Windows(未測試),iOS(未測試),Android(測試OK),Chrome擴充功能(測試OK_連結網址 :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unlimited-free-vpn-better/gjknjjomckknofjidppipffbpoekiipm?hl=zh-TW)和Firefox附加元件(測試不OK)

2) Mac® OSX® 10.7 or later,Coming Soon....即將推出

P.S.2 :
1) sFly註冊登入後,就可永久使用免費版。
2) APK TW有VIP版可下載。
3) sFly可連上只限中國IP的APP或網站。已測試網易雲音樂與優酷OK.....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