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bcafe的個人空間 https://www.apk.tw/?109573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祝福您龍年行大運

已有 39 次閱讀2024-2-8 21:45

真開心春節假期開始囉~咖啡老闆娘一如既往有空就來擦窗戶、排桌椅...端咖啡,跟顧客們聊聊天。看到樓下大夥兒各式各樣的分享,讓館煮深感要讀萬卷書,也要行萬里路。行完就來咖啡館分享有趣的所見所聞~

咖啡去過峴港,小朋友畫的那張圖左下角,圓形船我當然好好體驗一趟,瘋狂轉圈啊!這個倘若是長輩就不建議這樣玩,平平順順搭船,欣賞沿岸風光及觀賞節目就好了。越南有大乘佛教及小乘佛教,所以吃全素的我每餐都吃得很好,回台灣足足胖兩公斤,真棒!有機會還想去北越、南越看看。

前不久我路過好客文創,看到了客家圓樓,及裡面非常可愛的展覽,縮小版的攤位商品琳瑯滿目,適合過年期間進駐咖啡館~以下都是親拍分享:





















過年期間咖啡館依舊不打烊,顧客們隨時都可以來聊聊生活中有趣的片刻~祝福大家好運、吉祥、平安、財富龍總來!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